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0963         证券简称:岳阳林纸      公告编号:2021-069

  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获取政府补助的基本情况

  公司及控股子公司2021年1月1日至本公告披露日,累计收到政府补助4,791.17万元,其中,超过100万元的政府补助为:资源综合利用增值税即征即退资金、产业发展扶持资金,合计4,013.28万元,具体如下:

  (一)根据《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印发〈资源综合利用产品和劳务增值税优惠目录〉的通知》(财税〔2015〕78号),公司销售自产的资源综合利用产品和提供资源综合利用劳务,可享受增值税即征即退政策。公司2021年1-9月累计获得资源综合利用增值税即征即退资金2,699.76万元。

  (二)公司全资子公司诚通凯胜生态建设有限公司2021年上半年收到宁波梅山保税港区2021年产业发展扶持资金788.00万元。

  (三)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收到岳阳市企业发展扶持资金525.52万元。

  二、政府补助的类型及其对公司的影响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相关规定,公司及子公司获得的上述补助款中,4,731.25万元作为其他收益计入公司2021年度损益、59.92万元用于补偿公司已发生的相关成本、费用;其中的2,610.40万元已计入公司2021年半年度损益,具体会计处理以注册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特此公告。

  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十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