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不予核准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决定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998           证券简称:隆平高科        公告编号:2021-58

  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不予核准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决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下发的《关于不予核准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的决定》(证监许可〔2021〕3212号)。

  2021年9月6日中国证监会第十八届发行审核委员会(以下简称“发审委”)举行2021年第95次工作会议,依法对公司的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进行了审核。发审委会议以投票方式对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进行了表决,同意票数未达到3票,申请未获通过。根据《证券法》、《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证监会令第163号)和《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办法》(证监会令第134号)等有关规定,现依法对公司的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作出不予核准的决定。

  公司如再次申请发行证券,可在本决定作出之日起6个月后,向中国证监会提交申请文件。

  特此公告

  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十月十四日

  证券代码:000998          证券简称:隆平高科        公告编号:2021-59

  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1年1月1日-2021年9月30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其中,2021年7月1日至2021年9月30日:

  ■

  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回购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上市公司计算定期报告中每股收益等相关指标时,发行在外的总股本以扣减回购专用账户中的股份数为准。因此,本次公司计算本期基本每股收益指标时,已扣减公司回购股份数23,001,458股(截至2021年9月30日)。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期业绩预告中财务数据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本报告期公司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为:

  1、报告期内转让隆平生物技术(海南)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确认投资收益约4亿元,该部分股权转让投资收益系非经常性损益。

  2、根据公司统一安排,产业公司对库存存货进行摸底清查,报告期内根据清查情况预计计提存货跌价准备约1.9亿元。

  3、部分产业公司受去年疫情及国家粮食安全政策影响,本业务年度销售提前,年前发货量增加;公司为降低库存压力,控制制种面积,导致报告期内部分销售品种供不应求,营业收入下降,净利润下降。

  4、子公司三瑞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受国家粮食作物种植面积调整政策挤压向日葵等经济作物种植空间、仿品冲击和部分食葵主产区发生病虫草害的影响,营业收入下降,净利润下降。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审计机构审计,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为准。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十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