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昌大数据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监事辞职以及选举监事会主席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242       证券简称:ST中昌            公告编号:临2021-064

  中昌大数据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监事辞职以及选举监事会主席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昌大数据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职工监事吕晓璐女士的辞职报告,吕晓璐女士由于个人原因请求辞去公司职工监事职务。鉴于吕晓璐女士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公司将尽快按照法定程序完成职工监事的补选和相关后续工作。在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监事之前,吕晓璐女士仍应勤勉尽责地履行职工监事职责,切实维护公司以及中小股东利益,如履职期间违反相关法律法规,公司将进行调查并予以追究。

  公司第十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21年10月14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以2票同意、1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监事会主席的议案》,同意选举杨斌先生作为公司第十届监事会主席,任期自本次监事会决议之日起至第十届监事会任期届满时日止。杨斌先生简历如下:

  杨斌,男,1993年出生,本科学历,Laurier university工商管理专业,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曾任上海隆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经营部经理,亿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办副主任。现任公司第十届监事会监事。

  特此公告。

  中昌大数据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10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