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61 证券简称:远望谷 公告编号:2021-061
深圳市远望谷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三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9月30日

  (二)预计的经营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1)2021年前三季度业绩预计情况:

  ■

  (2)2021年第三季度业绩预计情况:

  ■

  二、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相关数据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公司本报告期亏损的主要原因系:

  1、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融资规模及成本较上年同期增加;

  2、2020年10月底,公司完成对深圳市英唐科技有限公司的并购,合并层面按照收购时评估的公允价值调整,资产增值导致计提大额折旧摊销;

  3、公司员工持股计划确认了相关的费用;

  4、公司根据企业会计准则要求,对持有的上市公司河南思维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3508)、北京双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300444)的股权,按交易性金融资产采用公允价值计量。受股价波动的影响,公司1-3季度确认公允价值变动损失金额累计约3,042.34万元(属于非经常性损益),较上年同期减少。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相关数据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为准。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公司有关的信息以上述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深圳市远望谷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十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