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合诚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零二一年十月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公司负责人黄和宾、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郭梅芬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郭梅芬声明: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信息的真实、准确、完整。

  第三季度财务报表是否经审计

  □是 √否

  一、 主要财务数据

  一、 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注:“本报告期”指本季度初至本季度末3个月期间,下同。

  二、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将《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项目的情况说明

  □适用 √不适用

  三、主要会计数据、财务指标发生变动的情况、原因

  √适用 □不适用

  ■

  二、 股东信息

  普通股股东总数和表决权恢复的优先股股东数量及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

  ■

  ■

  ■

  三、其他提醒事项

  需提醒投资者关注的关于公司报告期经营情况的其他重要信息

  √适用 □不适用

  2021年6月21日,黄和宾、刘德全、高玮琳、康明旭、刘志勋、沈志献、郭梅芬、聚惠(深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聚惠”)、深圳市盛泰鑫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泰鑫”)、上海豪敦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豪敦”)等38名股东与厦门益悦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门益悦”)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厦门益悦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受让上市公司原股东合计持有的上市公司39,485,830股公司股份,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19.69%。本次交易完成后,厦门益悦成为公司单一拥有表决权股数占总股本比例最大的股东,将成为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厦门市国委将成为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

  2021年8月6日,厦门益悦收到厦门市国资委出具的《关于厦门建发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建发国际全资子公司益悦置业收购合诚股份控制权事项的批复》(厦国资产〔2021〕161号),同意厦门益悦收购合诚股份控制权的事项。同日,厦门益悦收到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出具的《经营者集中反垄断审查不实施进一步审查决定书》(反垄断审查决定〔2021〕444号),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决定对厦门益悦收购合诚股份股权案不实施进一步审查。

  2021年8月10日,深圳聚惠决定退出本次权益变动交易,经友好协商,与厦门益悦签署了《终止协议》,协议终止了厦门益悦与深圳聚惠双方于2021年6月21日签署《股份转让协议》项下的标的公司股份转让事项并且双方不再追究相关责任。此外,于2021年8月10日,厦门益悦与盛泰鑫、上海豪敦及武若愚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补充协议》,协议约定各方同意继续实施于2021年6月21日签署《股份转让协议》项下的标的公司股份转让事项。

  本次交易相关风险:①本次交易尚需通过相关部门合规性确认及申请办理股份转让过户登记等手续,该事项能否最终实施完成及实施结果尚存在不确定性;②随着本次交易的推进和外部环境的变化,或有其他不可预见的情形出现,同时,一方或双方主观意愿的变化、主观违约行为、不可抗力或其他协议约定的交易终止的情形出现时,将直接导致本次交易失败,交易能否最终顺利达成仍存在不确定性。

  四、 季度财务报表

  (一)审计意见类型

  □适用 √不适用

  (二)财务报表

  合并资产负债表

  2021年9月30日

  编制单位:合诚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审计类型:未经审计

  ■

  公司负责人:黄和宾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郭梅芬会计机构负责人:郭梅芬

  合并利润表

  2021年1—9月

  编制单位:合诚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审计类型:未经审计

  ■

  ■

  本期发生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的,被合并方在合并前实现的净利润为:0元,上期被合并方实现的净利润为: 0元。

  公司负责人:黄和宾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郭梅芬会计机构负责人:郭梅芬

  合并现金流量表

  2021年1—9月

  编制单位:合诚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审计类型:未经审计

  ■

  公司负责人:黄和宾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郭梅芬会计机构负责人:郭梅芬

  (三)2021年起首次执行新租赁准则调整首次执行当年年初财务报表相关情况

  √适用 □不适用

  合并资产负债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

  ■

  各项目调整情况的说明:

  □适用 √不适用

  特此公告。

  合诚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15日

  证券代码:603909 证券简称:合诚股份 公告编号:2021-067

  合诚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合诚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诚股份”或“公司”)董事会于2021年10月9日以书面方式发出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21年10月14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会议的方式召开并作出决议。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会议由董事长黄和宾先生主持,全体监事列席了会议。会议的通知、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证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以下议案:

  一、 审议通过《关于设立朝阳分公司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为拓展业务,提升公司在东北地区市场的影响力,公司拟在辽宁省朝阳市设立分公司,名称拟定为:合诚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朝阳分公司(最终以工商登记准)。

  公司本次设立分支机构事宜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无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公司董事会授权经营管理层具体办理分公司的有关设立事宜。

  二、 审议通过《关于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详情请查阅公司同日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的《合诚股份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

  特此公告。

  合诚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十月十五日

  证券代码:603909 证券简称:合诚股份 公告编号:2021-068

  合诚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合诚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诚股份”或“公司”)监事会于2021年10月9日以书面方式发出召开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21年10月14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会议的方式召开并作出决议。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会议由监事会主席沈志献先生主持,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列席了会议。会议的通知、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证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以下议案:

  三、 审议通过《关于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的议案》

  表决结果: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监事会认为: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编制和审议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报告内容和格式符合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要求,所包含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监事会提出本意见前,未发现参与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编制和审议的人员有违反保密规定的行为。

  全体监事保证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所披露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承诺其中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和重大遗漏。

  特此公告。

  合诚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〇二一年十月十五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