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卓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政府补助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69         证券简称:卓翼科技       公告编号:2021-105

  深圳市卓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政府补助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获得补助的基本情况

  深圳市卓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者“卓翼科技”)及公司下属子公司深圳市卓翼智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卓翼智造”)、深圳市卓博机器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卓博机器人”)、天津卓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卓达”)、中广互联(厦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广互联”)2021年1月至9月累计收到各类政府补助金额共计31,599,313.62元(未经审计),其中与收益相关的各类政府补助资金共计人民币14,363,222.62元,与资产相关的各类政府补助资金共计人民币17,236,091元。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

  ■

  公司及公司下属子公司获得的上述政府补助均系现金形式的政府补助。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述补助资金已全部到账。

  二、补助的类型及其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补助的类型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规定,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企业取得的、用于购建或以其他方式形成长期资产的政府补助;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除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之外的政府补助。公司上述补助确认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共计人民币14,363,222.62元,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共计人民币17,236,091元。

  2、补助的确认和计量

  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相关规定,公司收到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时,确认为递延收益;公司收到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时,与企业日常活动相关的政府补助,按照经济业务实质,计入其他收益或冲减相关成本费用,与企业日常活动无关的政府补助,计入营业外收支。上述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中,与日常活动相关的政府补助计入其他收益,与日常活动无关的政府补助计入营业外收入。具体会计处理仍需以审计机构年度审计确认的结果为准。

  3、补助对公司的影响

  上述政府补助资金对公司2021年度利润产生正面影响,预计增加公司2021年度利润总额人民币15,052,497.06元,最终结果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结果为准。

  4、风险提示

  上述政府补助的具体会计处理以及对2021年度损益产生的影响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1、上述政府补助相关收款凭证。

  特此公告。

  深圳市卓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十月十五日

  证券代码:002369              证券简称:卓翼科技              公告编号:2021-106

  深圳市卓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 2021年1月1日—2021年9月30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

  (1)2021年前三季度(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9月30日)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2)2021年第三季度(2021年7月1日至2021年9月30日)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公司本次业绩预告未经会计师事务所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公司2021年前三季度业绩较上年同期下降的主要原因为:

  1、 报告期内,公司受国际芯片供求形势影响,公司销售订单不足,营业收入下降;

  2、 河源新工厂尚在搬迁之中,产能还未能完全释放,前期投入较大。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数据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估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卓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十月十五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