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苏州柯利达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828            证券简称:柯利达         公告编号:2021-076

  苏州柯利达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苏州柯利达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0月14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的议案》,该议案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现就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根据公司生产经营需要,公司拟向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以下简称“平安银行苏州分行”)申请总额不超过2亿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事宜,授信期限一年。

  上述授信、授权事项的有效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同时提请董事会授权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书面指定的授权代理人在上述授信额度内代表公司办理相关手续,并签署相关法律文件。

  上述授信额度以平安银行苏州分行实际审批的授信额度为准,具体融资金额将视公司的实际经营需求决定。

  特此公告。

  苏州柯利达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十月十五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