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887 证券简称:中鼎股份 公告编号:2021-081
转债代码:127011 转债简称:中鼎转2
安徽中鼎密封件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1年1月1日—2021年9月30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

  (1)2021年前三季度预计业绩情况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2)2021年第三季度预计业绩情况

  □亏损□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会计师事务所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公司持续加强海外企业整合、成本控制和精细化管理的提升,完成了对欧洲孙公司Green Motion股权整合出售工作,在二季度确认了投资收益9658.06万元;同时伴随着海外新冠疫情的有效控制及行业复苏,公司1-9月份海外生产经营稳定,订单及产能持续饱和。在新能源汽车市场大力发展的背景下,公司继续围绕智能底盘系统核心战略目标,推动公司业务向智能化迈进。公司空气悬挂系统、轻量化底盘系统、流体管路系统以及密封系统业务已获得多家重点客户订单,同时在新能源头部企业业务都取得突破性进展。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数据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安徽中鼎密封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10月14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