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杭州锅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1年第三

  证券代码:002534           证券简称:杭锅股份        公告编号:2021-066

  杭州锅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1年第三季度订单数据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杭州锅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1年践行“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两大理念,围绕公司战略规划和年度目标,不断深耕现有市场、开拓新行业新市场,持续奋斗,取得积极成效。现将2021年第三季度订单数据公告如下:

  一、2021年第三季度订单情况

  单位:人民币(万元,不含税)

  ■

  备注:上述表中订单数已扣除暂停、取消项目以及合并报表范围内抵消项目。

  二、相关说明及风险提示

  以上数据源自公司内部统计数据,未经审计,不能直接推算营业收入、净利润等经营指标,仅供投资者及时了解公司日常经营概况。具体财务指标及经营数据以公司披露的定期报告为准。

  特此公告。

  

  杭州锅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十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