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887 证券简称:绿茵生态 公告编号:2021-080
债券代码:127034 债券简称:绿茵转债
天津绿茵景观生态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天津绿茵景观生态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叶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作为联合体牵头人与公司二级全资子公司重庆津瑞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津瑞诚”)及公司全资子公司天津百绿园林景观设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绿设计”)为“淮河流域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叶县灰河生态公园建设项目”一标段(以下简称“项目”)的中标人。

  一、中标项目的主要情况

  1、项目名称:淮河流域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叶县灰河生态公园建设项目

  2、标段划分:

  一标段:淮河流域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叶县灰河生态公园建设项目EPC总承包

  二标段:淮河流域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叶县灰河生态公园建设项目监理

  3、一标段中标人:天津绿茵景观生态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牵头人)、重庆津瑞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1)、天津百绿园林景观设计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2)

  4、一标段预算金额:154,744,400元

  5、一标段投标费率:

  勘察费费率:1.05%

  设计费费率:1.96%

  工程费费率: 98.39%

  6、合同工期:一标段为勘察设计工期3个月,施工工期24个月

  7、工程概况:该项目建设范围总长度为5千米,项目占地面积为405566.00平方米,建设内容主要包括绿化工程、道路及铺装工程、建筑工程、水系工程、景观小品工程等,同时完善沿线土方、电气、照明、观光设施等配套工程。

  二、项目履行对公司的影响

  1、项目的履行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如本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将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2、公司的资金、技术、人员等能够保证本项目的顺利履行。

  三、风险提示

  1、本项目的履行将占用公司一定的资金。

  2、接到中标通知书后,还需与相关单位签署合同,合同条款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具体内容待与相关单位签订合同后,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中标通知书》

  特此公告。

  天津绿茵景观生态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0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