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785 证券简称:万里石 公告编号:2021-072
厦门万里石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介绍

  厦门万里石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代码:002785,股票简称:万里石)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2021年9月30日、10月8日、10月11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二、公司关注及核实情况说明

  针对公司股票异常波动,公司董事会通过微信、电话及现场问询等方式,对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核查,相关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于2021年9月30日披露了《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涉及关联交易的公告》(2021-063)、《厦门万里石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等,公司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的相关事项已履行信息披露义务。鉴于该事项已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及中国证监会核准,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后续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除上述事项外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2、公司于2021年9月30日披露了《关于筹划股权激励计划的提示性公告》(2021-070),鉴于本次激励计划事项尚处于筹划阶段,其具体方案和实施情况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尽快就相关事项进行研究,推进相关工作进度,并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3、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重大补充、更正之处。

  4、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5、经核查,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胡精沛先生、邹鹏先生及公司董监高均反馈除已披露的事项外,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6、截止目前,公司经营情况运作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三、公司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说明

  公司董事会确认,除前述事项外,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交所《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交所《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风险提示

  1、经自查,公司不存在违反公平信息披露的情形。

  2、公司董事会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披露均以上述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

  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认真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厦门万里石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