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路桥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三季度主要经营数据公告

  证券代码:600039     证券简称:四川路桥   公告编号:2021-103

  四川路桥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三季度主要经营数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四川路桥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行业信息披露指引第九号——建筑》的相关规定,现将2021年第三季度主要经营数据(未经审计)公告如下:

  一、公司主营经营数据

  ■

  注:上表中部分合计数与各明细数据相加之和在尾数的差异系由于四舍五入造成的。

  二、已签订尚未执行的重大项目进展情况

  公司目前无已签订尚未执行的重大项目。

  上述经营指标数据为阶段性统计数据,由于存在各种不确定性,可能与定期报告披露的数据存在差异,敬请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四川路桥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0月11日

  证券代码:600039   证券简称:四川路桥  公告编号:2021-104

  四川路桥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参与绵阳科技城新区直管区片区开发项目(一期)投标的对外投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四川路桥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9月24日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参与绵阳科技城新区直管区片区开发项目(一期)投标的议案》。公司全资子公司四川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路桥集团”)作为联合体牵头人,拟与路桥集团下属子公司四川川交路桥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川交公司”)、四川路航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路航公司”)以及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东勘设公司”)组成联合体,共同参与投标绵阳科技城新区直管区片区开发项目(一期)。项目匡算总投资约为150亿元,资本金比例为总投资的20%,约30亿元,绵阳科技城新区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中标合作方共同组建项目公司,所持项目公司股权比例分别为15%:85%,合作方需出资资本金约25.5亿元。路桥集团作为牵头人在项目公司持股75%,路桥集团下属川交公司持股5%,路桥集团下属路航公司持股5%。路桥集团包括下属子公司占项目公司股比共计85%,需出资资本金约25.5亿。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公告编号为2021-098《四川路桥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参与绵阳科技城新区直管区片区开发项目(一期)投标的对外投资公告》。

  此后,路桥集团、川交公司、路航公司、华东勘设公司组成联合体参与了该项目投标。2021年10月10日,公司收到招标人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定路桥集团、川交公司、路航公司、华东勘设公司组成的联合体成为绵阳科技城新区直管区片区开发项目(一期)中标人。合作投资建设范围以控制性详细规划为准,投资建设内容包括但不限于片区内的道路、统建房、公建配套、金钟湖、科技之心湾心配套工程、科技之心、供水、燃气等项目。项目匡算总投资为150亿元,项目合作周期为15年。

  特此公告。

  四川路桥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0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