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931 证券简称:格林达 公告编号:2021-031
杭州格林达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与投资设立产业投资基金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杭州格林达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1 年8月19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参与投资设立产业投资基金的议案》,公司拟与杭实轻联企业管理咨询(杭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实轻联”)共同出资设立杭州杭实格林达创新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暂定名,最终以企业登记机关核准名称为准),该基金计划总规模人民币1亿元,杭实资产管理(杭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实资管”)为基金管理人,杭实轻联为普通合伙人和执行事务合伙人,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拟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人民币9,900万元,占合伙企业出资额的99%。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8月20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的《杭州格林达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与投资设立产业投资基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26)。

  一、本次投资基金的进展情况

  近日,该合伙企业已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完成工商登记手续,并取得杭州市临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具体信息如下:

  名称:杭州杭实格林达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113MA7AR53LOP

  执行事务合伙人:杭实轻联企业管理咨询(杭州)有限公司(委派代表:骆智泓)

  成立日期:2021年10月09日

  合伙期限:2021年10月09日至长期

  主要经营场所:浙江省杭州市临平区乔司街道汀兰街266号6幢A座3层3010室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股权投资(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二、风险提示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尚未实际缴付出资,杭州杭实格林达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尚未取得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备案,尚无具体的投资项目。设立完成后,合伙企业预计将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公司将密切关注投资基金的后续进展情况,并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与私募基金合作投资事项信息披露业务指引》等相关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杭州格林达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 年10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