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公司部分募集资金被冻结的公告

  股票简称:华海药业       股票代码:600521       公告编号:临2021-087号

  债券简称:华海转债      债券代码:110076

  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公司部分募集资金被冻结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部分募集资金被冻结的基本情况

  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华海药业”)近日自查发现公司募集资金专项账户部分募集资金被冻结,具体情况如下:

  单位:元

  ■

  经公司初步核查发现,浙江省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据申请人水翼(上海)成套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水翼成套工程”)之申请作出(2021)浙10民初679号的《民事裁定书》,水翼成套工程因与公司合同纠纷一案向浙江省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出财产保全申请,请求冻结公司名下价值人民币624,000元的财产。公司将采取相关有效措施,力争尽快处理该案件纠纷,并妥善解决被冻结的部分募集资金事宜。

  二、本次部分募集资金被冻结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被冻结的募集资金专项账户部分募集资金金额为624,000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 0.0093%,募集资金专项账户仅用于募集资金的存储和使用,且其中被冻结金额较小,不会对公司募集资金项目的开展造成重大影响。

  公司将持续关注该事项的进展,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依法采取措施保护公司的合法权益。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二一年十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