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蒙古蒙电华能热电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0863        证券简称:内蒙华电        公告编号:临2021-041

  转债代码:110041            转债简称:蒙电转债

  债券代码:136917            债券简称:18蒙电Y1

  债券代码:136918            债券简称:18蒙电Y2

  内蒙古蒙电华能热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所属全资子公司北方魏家峁煤电有限责任公司列入国家具备核增潜力名单煤矿范围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贯彻落实国家能源保供会议精神,近日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局发布了《关于加快释放部分煤矿产能的紧急通知》(内能煤运字(2021)706号,以下简称“《通知》”)。按照《通知》要求,公司所属全资子公司北方魏家峁煤电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魏家峁公司”)列入国家具备核增潜力名单煤矿范围;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可临时按照拟核增后的产能组织生产,已启动核增产能手续办理相关工作。

  公司所属魏家峁公司目前核定产能为600万吨/年,拟核增产能至1200万吨/年,拟新增产能600万吨/年。根据开采条件,2021年四季度预计增加产量100万吨-150万吨。

  按照通知要求,公司将依法依规释放产能。公司在煤矿核增手续办理完成并在产能变更公告发布后,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安全形势良好。公司将严格执行能源保供相关要求,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挖掘生产潜力、全力增产增供,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特此公告。

  内蒙古蒙电华能热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十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