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957 证券简称:科瑞技术 公告编号:2021-059
深圳科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及子公司获得政府补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获取补贴的基本情况

  深圳科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深圳科瑞”)及全资子公司中山科瑞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山科瑞”)、科瑞精密(新加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加坡科瑞”)、科瑞自动化技术(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科瑞”)、深圳市科瑞技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瑞科技”)、深圳市科瑞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瑞软件”)与控股子公司成都市鹰诺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鹰诺”)、深圳市瑞联智造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联智造”)及控股孙公司深圳市鹰诺软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鹰诺软件”)自2021年1月1日至本公告披露日期间,累计收到与收益相关的各类政府补贴款合计30,294,255.13元人民币,补贴金额明细如下:

  ■

  ■

  公司及子公司获得的上述政府补贴均系现金形式的补贴。截止本公告披露日,上述补贴资金已经全部到账。

  二、补贴的类型及其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16号—政府补贴》的规定,上述政府补贴均属于与收益相关,计入公司当期损益。公司及子公司对上述政府补贴的会计处理及最终对公司损益的影响将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1、收款凭证。

  特此公告。

  深圳科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