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四维图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002405   证券简称:四维图新   公告编号:2021-091

  北京四维图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9月30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

  (1)2021年前三季度预计业绩情况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2) 2021年第三季度预计业绩情况

  □亏损  √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公司本业绩预告未经会计师事务所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销售收入稳步增长。其中,位置大数据业务加强客户拓展,高级辅助驾驶及自动驾驶、车联网商业化进程加速,同比2020年均实现较大幅度增长;芯片出货量较上年同期增加,但汽车电子芯片供应紧张以及原材料价格增长等仍然给公司造成较大影响;随着汽车市场回暖,汽车产销同比增加,公司导航业务收入有所增长。同时,受定增募集资金收益增加影响,公司前三季度亏损大幅收窄,第三季度单季实现扭亏。

  面对国家“双碳”战略落地、汽车“新三化”量产进程加速、网络安全/数据安全需求等带来的发展契机,公司继续加大在导航电子地图数据安全、云端一体化数据服务能力、自动驾驶及高级辅助驾驶产品化进程等方面的产品开发和投入力度。面对城市智慧化快速发展及定制化需求,位置大数据服务投入同比大幅增加。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的初步估算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持续关注,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四维图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0月11日

  证券代码:002405    证券简称:四维图新    公告编号:2021-092

  北京四维图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获得信息技术服务

  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四维图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四维图新”) 的控股子公司北京世纪高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纪高通”)于近日顺利通过ISO/IEC20000质量体系认证,并取得了《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一、证书的主要内容

  1、注册号:0352021ITSM441ROCMN

  2、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符合标准:ISO/IEC 20000-1:2018

  3、认证范围:向外部客户提供信息系统应用软件设计、开发服务和软硬件运行维护服务相关的信息技术服务管理活动

  4、有效期:2021-10-8至2024-10-7

  二、对公司的影响

  ISO20000是针对信息技术服务管理领域的国际标准,目的是提高信息技术投资和管理的科学性和有效性。

  本次认定系世纪高通首次通过ISO20000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作为四维图新旗下专业的位置大数据服务提供商,世纪高通本次顺利通过该体系认证, 表明其在应用软件设计、开发服务和软硬件运行维护的信息技术服务方面符合国际标准,信息技术服务管理的综合实力获得高度认可;将助力其更好的将内容服务质量和服务承诺与业务及供货商达成一致,为业务用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持续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水平,提高业务满意度;从总体上提升企业的综合竞争力,助力客户实现数据生态价值。

  本次证书的取得不会对公司2021年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1、《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特此公告。

  北京四维图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0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