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1年

  证券代码:000868         证券简称:安凯客车           公告编号:2021-069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1年

  9月份产销情况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截至2021年9月份产销快报数据如下:

  单位:辆

  ■

  本表为销售快报数据,最终数据以公司定期报告数据为准。同时,提醒广大投资者,不能以公司产销数据直接推算公司业绩情况。

  特此公告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12日

  证券代码:000868         证券简称:安凯客车           公告编号:2021-070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归还募集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4月12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和第八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公司在确保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不涉及改变募集资金用途且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正常进行的前提下,使用不超过人民币 4,0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为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该事项之日起,不超过6个月(详见公司于2021年4月13日披露的编号为2021-039 的公告)。

  截至2021年10月9日,公司已将上述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人民币 4,000万元全部归还至公司募集资金专户。同时,公司已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通知保荐机构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保荐代表人。

  特此公告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