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甘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权益变动达1%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603087         证券简称:甘李药业     公告编号:2021-056

  甘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权益变动达1%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减持,不触及要约收购,不会使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明华创新技术投资(香港)有限公司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比例从16.72%减少至15.62%。

  近日,甘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甘李药业”、“公司”)收到明华创新技术投资(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明华创新”)的书面通知,明华创新自2021年7月7日至2021年10月8日期间,通过大宗交易与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6,155,400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1.10%,现将有关权益变动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

  注:

  1、表格中数据尾差是由于四舍五入造成。

  2、本次权益变动前,明华创新持有公司93,884,09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72%。详见公司于2021年6月24日披露的《甘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部分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公告编号:2021-028)。

  3、本次变动不存在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相关规定及相关承诺。

  4、本次权益变动所涉及股份均享有表决权,不存在表决权委托或受限等任何权利限制或被限制转让的情况。

  二、本次权益变动前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上市公司权益的股份情况

  ■

  注:

  1、表格中数据尾差是由于四舍五入造成。

  2、本次权益变动后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均享有表决权,不存在表决权委托或受限等任何权利限制或被限制转让的情况。

  三、其他情况说明

  1、本次权益变动不会使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2、本次权益变动不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披露权益变动报告书,公司将根据股东后续持股变动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3、本次权益变动属于股东的正常减持行为,不触及要约收购,不涉及资金来源。

  特此公告。

  甘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0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