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获核准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839        证券简称:张家港行       公告编号:2021-048

  转债代码:128048        转债简称:张行转债

  江苏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获核准的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江苏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期收到《中国银保监会苏州监管分局关于戚飞燕任职资格的批复》(苏州银保监复﹝2021﹞406号),中国银保监会苏州监管分局核准戚飞燕女士的本公司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

  戚飞燕女士的简历详见公司2021年8月24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发布的《江苏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1-036)。

  特此公告。

  江苏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十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