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方正富邦中证沪港深人工智能5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
非港股通交易日暂停及恢复申购、赎回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1年10月12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根据相关规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2021年交易日安排,2021年10月14日(星期四)不提供港股通服务,10月15日(星期五)起照常开通港股通服务。本基金管理人决定于2021年10月14日(星期四)暂停上述基金的申购和赎回业务。

  上述基金将于2021年10月15日(星期五)起恢复办理申购和赎回业务,本基金管理人届时将不再另行公告,敬请投资者留意。

  投资者可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18-0990或登录本公司网站www.founderff.com获取相关信息。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恪尽职守、诚实信用、谨慎勤勉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其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不构成新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

  投资有风险,选择须谨慎。敬请投资者于投资前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最新招募说明书及其他法律文件,了解拟投资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投资目的、投资期限、投资经验、资产状况等判断基金是否和投资者的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

  特此公告。

  

  方正富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