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88533 证券简称:上声电子 公告编号:2021-029
苏州上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首次公开发行网下配售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上市流通的网下配售限售股份数量为1,440,554股,限售期为自苏州上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上声电子”)股票上市之日起6个月。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全部为首次公开发行网下配售限售股份。

  ●本次网下配售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1年10月19日。

  一、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类型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于2021年3月16日出具的《关于同意苏州上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的批复》(证监许可[2021]823号),同意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40,000,000股,并于2021年4月1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挂牌上市。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前总股本为120,000,000股,首次公开发行A股后总股本为160,000,000股,其中有限售条件流通股127,440,554股,占公司发行后总股本的79.6503%,无限售条件流通股32,559,446股,占公司发行后总股本的20.3497%。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21年4月1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上声电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科创板上市公告书》。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网下配售限售股,限售股股东数量为413名,均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时参与网下向符合条件的投资者询价配售并中签的配售对象,锁定期为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六个月,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21年4月1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 上声电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发行结果公告》。该部分限售股股东对应的股份数量为1,440,554股,占公司现有股本总数的0.9003%。本次解除限售并申请上市流通股份数量1,440,554股,将于2021年10月19日起上市流通。

  二、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属于首次公开发行网下配售限售股,自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限售股形成至今,公司未发生因利润分配、公积金转增导致股本数量变化的情况。

  三、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的有关承诺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属于首次公开发行网下配售限售股,各配售对象承诺所获配的股票限售期限为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六个月。除上述承诺外,本次申请上市流通的限售股股东无其他特别承诺。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均严格履行相应的承诺事项,不存在相关承诺未履行影响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情况。

  四、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吴证券”)作为本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持续督导机构。经核查,保荐机构认为:公司限售股份持有人严格履行了其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中做出的各项承诺;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数量、上市流通时间符合《公司法》、《证券法》、《科创板上市公司持续监管办法(试行)》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

  综上所述,东吴证券对公司本次网下配售限售股份上市流通事项无异议。

  五、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情况

  (一)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总数为1,440,554股;

  (二)本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1年10月19日;

  (三)限售股上市流通明细清单。

  ■

  

  ■

  

  ■

  ■

  

  ■

  

  ■

  

  ■

  

  ■

  

  ■

  

  ■

  

  ■

  

  ■

  

  ■

  

  ■

  

  ■

  

  ■

  

  ■

  

  ■

  

  ■

  

  ■

  

  ■

  (四)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表

  ■

  特此公告。

  苏州上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