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杭州平治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中标候选人公示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300571      证券简称:平治信息      公告编号:2021-138

  杭州平治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中标候选人公示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中国移动采购与招标网发布了《黑龙江移动2021年家庭网关采购项目_公示》,杭州平治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子公司深圳市兆能讯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兆能”)为上述项目的中选候选人。

  一、中国移动预中标项目情况

  (一)项目名称:黑龙江移动2021年家庭网关采购项目

  (二)采购人名称: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黑龙江有限公司

  (三)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北京诚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四)采购内容:智能家庭网关(无WiFi版)。

  (五)预中标情况:深圳市兆能讯通科技有限公司,中选份额为20%,中标金额预计约为1572万元(含税)。

  二、中选候选人公示内容

  详见中国移动采购与招标网(http://b2b.10086.cn)发布的《黑龙江移动2021年家庭网关采购项目_公示》及《黑龙江移动2021年家庭网关采购项目_比选公告》的相关内容。

  三、中标项目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上述公示的相关项目属于深圳兆能的主营业务,后续深圳兆能若能顺利中标并签订合同,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促进作用;上述项目的履行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四、风险提示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相关项目中选候选人公示期已结束,深圳兆能尚未收到相关项目的中标通知书,是否收到中标通知书及最终的中标金额存在不确定性,具体中标的有关事项待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或签署相关合同后另行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杭州平治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11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