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9月1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电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上市公司名称:电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

  股票简称:电连技术

  股票代码:300679

  

  信息披露义务人名称:任俊江

  住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通讯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股份变动方式:集中竞价、大宗交易

  股份变动性质:持股比例减少

  

  签署日期:2021年9月16日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一、本报告书系信息披露义务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 15 号—权益变动报告书》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及部门规章的有关规定编写。

  二、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及《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的规定,本报告书已全面披露了信息披露义务人对电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持有权益的股份变动情况。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除本报告书披露的持股信息外,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通过任何其他方式增加或减少其在电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

  三、信息披露义务人签署本报告书已获得必要的授权和批准,其履行亦不违反信息披露义务人章程或内部规则中的任何条款,或与之相冲突。

  四、本次权益变动是根据本报告书所载明的资料进行的,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委托或者授权任何其他人提供未在本报告书中列载的信息和对本报告书做出任何解释或者说明。

  五、信息披露义务人承诺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第一节  释义

  ■

  

  第二节  信息披露义务人介绍

  一、 信息披露义务人的基本情况

  ■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在境内、境外其他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达到或超过该公司已发行股份5%的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在境内、境外其他上市公司中不存在拥有权益的股份达到或超过已发行股份5%的情况。

  

  第三节  权益变动目的及持股计划

  一、本次权益变动的目的

  本次权益变动系信息披露义务人个人资金需求。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未来十二个月内持股计划

  公司于2021年9月1日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董事股份减持计划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1-085),信息披露义务人计划在2021年9月7日至2021年12月6日期间通过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6,098,121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 1.45%。

  截至本报告书出具日,信息披露义务人上述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信息披露义务人不排除在未来12个月增加或继续减少其在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若发生相关权益变动事项,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第四节  权益变动方式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在上市公司中拥有的权益股份数量和比例

  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的股份来源为上市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的股份以及公司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式取得的股份。

  2019年7月16日至2021年9月15日期间,信息披露义务人通过证券交易所的大宗交易和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减持上市公司股份累计达到上市公司总股本的5%。本次权益变动前,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上市公司股份33,989,787股,占上市公司当时总股本280,800,000股的比例为12.10%。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上市公司股份29,924,629股,占上市公司目前总股本421,200,000股的比例为7.10%。

  ■

  注:① 公司于2021年6月11日完成了2020年年度权益分派事项,以资本公积金每10股转增5股,共计转增140,400,000股,转增后公司总股本由280,800,000股增加至421,200,000股。因此,上表中“本次减持前所持股份”的相关比例依据上述权益分派前公司总股本280,800,000股计算;“本次减持后所持股份”的相关比例依据公司当前总股本421,200,000股计算。

  ② 若出现总数与分项数值之和不符的情况,均为四舍五入原因造成。

  

  二、本次权益变动的方式和情况

  ■

  注:① 公司于2021年6月11日完成了2020年年度权益分派事项,以资本公积金每10股转增5股,共计转增140,400,000股,转增后公司总股本由280,800,000股增加至421,200,000股。因此,上表中2019年7月16日至2021年5月1 1日的减持比例依据总股本280,800,000股计算,2021年6月29日至 2021 年9月15日的减持比例依据总股本421,200,000股计算。

  ② 若出现总数与分项数值之和不符的情况,均为四舍五入原因造成。

  三、信息披露义务人拥有权益股份的权利限制情况

  截至到本报告书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所持上市公司股份不存在质押、被查封、冻结等权利限制情形。

  四、本次权益变动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信息披露义务人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股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第五节  前6个月内买卖上市交易股份的情况

  本报告书签署之日前6个月内,信息披露义务人减持上市公司股份的情况如下:

  ■

  注:① 公司于2021年6月11日完成了2020年年度权益分派事项,以资本公积金每10股转增5股,共计转增140,400,000股,转增后公司总股本由280,800,000股增加至421,200,000股。因此,上表中2021年4月30日至2021年5月1 1日的减持比例依据总股本280,800,000股计算,2021年6月29日至 2021 年9月15日的减持比例依据总股本421,200,000股计算。

  ② 若出现总数与分项数值之和不符的情况,均为四舍五入原因造成。

  

  第六节  其他重大事项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已按照有关规定对本次权益变动的相关信息进行了如实披露。除本报告书所披露的信息外,信息披露义务人不存在为避免对本报告书内容产生误解而必须披露的其他信息,以及中国证监会或者深交所依法要求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其他信息。

  

  第七节  备查文件

  1、信息披露义务人的身份证明文件;

  2、信息披露义务人签署的《电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原件;

  3、中国证监会及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本报告书及上述备查文件备置于电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以备查阅。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本人承诺本报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信息披露义务人:

  任俊江

  日期:2021年9月17日

  

  附表: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

  

  

  信息披露义务人:

  任俊江

  日期:2021年9月17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