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9月1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杭州中恒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国移动集采项目中标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364        证券简称:中恒电气       公告编号:2021-37

  杭州中恒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国移动集采项目中标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和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杭州中恒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北京煜金桥通信建设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签发的《中标通知书》,公司被确定为中国移动2021年至2023年组合式开关电源产品采购项目的中标单位。公司投标报价为884,839,292.36元(不含税),中标份额为16.67%,预计的中标金额为147,502,710.04元(不含税)。

  中标公示相关内容详见公司刊登于2021年8月28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被列入中国移动2021年至2023年组合式开关电源产品集中采购中标候选人公示的提示性公告》。

  截止目前,公司仅收到本次招标项目的中标通知书,尚未签署正式合同,上述中标项目的签约金额、履行期限、结算方式、违约责任等具体内容以最终签署的合同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备查文件:《中标通知书》。

  特此公告!

  杭州中恒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9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