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9月1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成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国有股权
无偿划转事项完成股份过户登记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838    证券简称:成都银行  公告编号:2021-045

  成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国有股权

  无偿划转事项完成股份过户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1年6月24日,成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本公司”或“成都银行”)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了《成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国有股权无偿划转暨实际控制人拟变更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1-029)、《成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报告书摘要》以及相关中介机构书面意见。成都天府水城城乡水务建设有限公司拟将持有的成都银行1,000,000股(占比0.027684%)股份无偿划转至成都欣天颐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持有。本次划转后,成都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下称“成都市国资委”)实际控制的成都市属国有企业合计持有成都银行股份比例为30.027620%,成都银行将由无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变更为成都市国资委为成都银行实际控制人、成都交子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为成都银行控股股东。

  2021年6月26日,本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了《成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国有股权无偿划转事项取得成都市国资委批复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30)、《成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报告书》以及相关中介机构书面意见。

  2021年9月17日,本公司收到成都欣天颐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无偿划转成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进展情况的告知函》,成都欣天颐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确认成都天府水城城乡水务建设有限公司向其划转的1,000,000股成都银行股份已完成股份过户登记。

  特此公告。

  成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