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9月1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川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部分土地及房屋征收补偿款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272    证券简称:川润股份  公告编号:2021-060号

  四川川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部分土地及房屋征收补偿款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基本情况

  四川川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06月25日与自贡市大安区城乡住房保障管理局、自贡市大安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中心签订了《自贡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货币补偿协议书》。

  具体情况请参见公司分别于 2018年06月26日、2018年07月12日在《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签订〈自贡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货币补偿协议书〉的公告》、《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二、收到征收补偿资金情况

  2021年9月17日,公司收到自贡市大安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中心拨付的部分补偿款人民币 5,000.00万元(人民币大写伍仟万元整)。

  公司正在加强同征收主管部门沟通协调,积极推进该笔征收补偿款剩余款项的支付进度。后续相关进展情况公司将及时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四川川润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9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