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9月1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865 证券简称:钧达股份 公告编号:2021-075
海南钧达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海南钧达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六次会议于2021年9月1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公司于2021年9月14日以专人送达及电子邮件方式向公司全体董事发出了会议通知。公司董事共8人,参加本次会议董事8人。会议由董事长陆小红女士主持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董事会议事规则》等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与会董事审议并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通过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申请授信额度的议案》

  为增强公司日常经营资金周转能力,补充现有流动资金,公司及子公司拟向金融机构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9亿元的综合授信额度,具体融资金额将根据公司日常营运资金的实际需求确定。具体情况如下:

  1、办理授信业务的金融机构不限,授信额度最终以各家金融机构实际审批的结果为准。同时,公司根据具体情况,提供公司部分资产进行抵押担保。

  2、具体形式包括但不限于流动资金借款、银行承兑汇票、票据贴现、贸易融资、信用证、保函等。

  3、授信额度使用期限自2021年9月17日至2022年9月17日。授信期限内,授信额度可循环使用。

  4、授权公司董事长或董事长指定的授权代理人在上述授信额度内代表公司办理相关手续,并签署相关法律文件。

  表决结果:同意票8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三、备查文件

  1.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六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海南钧达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9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