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9月1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公告

  证券代码:300648        证券简称:星云股份         公告编号:2021-105

  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21年2月5日、2021年2月23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和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用于现金管理的议案》,在不影响公司正常经营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的情况下,同意使用不超过20,000万元人民币的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购买短期保本型理财产品或存款类产品,使用期限为自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在上述额度及决议有效期内,可循环滚动使用。同时,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长负责决定并办理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用于现金管理有关的一切具体事宜。公司独立董事、监事会、保荐机构均发表了明确的同意意见。具体内容分别详见2021年2月6日和2021年2月24日刊载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用于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14)和《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1-023)。

  一、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情况

  2021年6月19日、2021年6月21日,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分别购买了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共赢智信汇率挂钩人民币机构性存款04766期”、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商银行点金系列进取型区间累积88天结构性存款”的理财产品,并于2021年6月22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用于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1-080),上述理财产品具体情况如下:

  ■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已如期赎回上述理财产品,赎回本金共计11,000万元,取得理财收益共计879,123.29元,本金及理财收益于2021年9月17日均已到账。

  二、本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公司累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情况

  ■

  三、备查文件

  1、《中信银行收款回单》;

  2、《招商银行结构性存款本金及利息收款回单》。

  特此公告。

  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一年九月十八日

  证券代码:300648        证券简称:星云股份         公告编号:2021-106

  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21年2月5日、2021年2月23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和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用于现金管理的议案》,在不影响公司正常经营的情况下,同意使用不超过3,000万元人民币的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购买短期保本型理财产品或存款类产品,使用期限为自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在上述额度及决议有效期内,可循环滚动使用。同时,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长负责决定并办理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用于现金管理有关的一切具体事宜。公司独立董事、监事会、保荐机构均发表了明确的同意意见。具体内容分别详见2021年2月6日和2021年2月24日刊载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用于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15)和《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1-023)。

  一、公司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情况

  2021年6月21日,公司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2,000万元购买了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商银行点金系列进取型区间累积88天结构性存款”的理财产品,并于2021年6月22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用于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1-081),上述理财产品具体情况如下:

  ■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已如期赎回上述理财产品,赎回本金2,000万元,取得理财收益161,534.25元,本金及理财收益于2021年9月17日均已到账。

  二、本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公司累计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情况

  ■

  三、备查文件

  《招商银行结构性存款本金及利息收款回单》。

  特此公告。

  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一年九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