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9月1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03 股票简称:三安光电 编号:临2021-065
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天津三安光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三安”)

  ●本次担保金额:公司为全资子公司天津三安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新技术产业园区支行申请综合授信提供人民币3.63亿元连带责任担保。

  ●若本次担保全部实施后,公司为天津三安累计担保金额为人民币3.63亿元。

  ●本次担保不存在反担保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金额:无逾期担保

  一、担保情况概述

  公司于2021年9月17日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会议以8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公司为全资子公司申请综合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为保证公司全资子公司天津三安的生产经营需求,经公司董事会研究,决定为天津三安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新技术产业园区支行申请综合授信提供人民币3.63亿元连带责任担保,期限1年。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担保事项在公司董事会权限范围之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天津三安光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2月30日,注册地址为华苑产业区海泰南道20号,注册资金60,000万元,法定代表人林科闯,经营范围:光电科技研究、咨询、服务;电子产品生产、销售;超高亮度发光二极管(LED)应用产品系统工程的安装、调试、维修;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的出口业务和本企业所需的机械设备、零配件、原辅材料的进出口业务,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和国家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国家有专项、专营规定的,按规定执行)

  天津三安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经审计,截止2020年12月31日,其总资产303,247.90万元,净资产217,751.45万元,2020年实现销售收入83,925.05万元,净利润12,003.08万元。

  三、担保合同的主要内容

  公司为全资子公司天津三安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新技术产业园区支行申请综合授信提供人民币3.63亿元连带责任担保,期限1年。

  四、董事会意见

  天津三安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其根据生产经营需求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有利于生产经营开展和长远发展。公司本次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同意本次担保。

  五、累计对外担保总额及逾期担保的总额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对外担保额累计为121.92亿元(含本次担保),占公司2020年12月31日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41.09%。其中,公司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累计103.38亿元,占公司2020年12月31日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34.84%;为福建三安集团有限公司到期支付国家开发基金有限公司投资收益和厦门三安电子有限公司分期受让国家开发基金有限公司增资款18.54亿元提供了担保,占公司2020年12月31日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6.25%。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

  六、备查文件

  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17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