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9月1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北人智能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88218   证券简称:江苏北人        公告编号:2021-049

  江苏北人智能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被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1年9月17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苏州工业园区青丘巷1号4楼会议室

  (三) 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特别表决权股东、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表决权数量的情况:

  ■

  (四) 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及网络方式进行投票表决,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由董事会召集,董事长朱振友先生主持。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9人,以现场结合通讯的方式出席9人;

  2、 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3人;

  3、 董事会秘书朱振友先生(代)的出席了本次会议;其他高管列席了本次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1、 议案名称:《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2、 议案名称:《关于修订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3、 议案名称:《关于修订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4、 议案名称:《关于修订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二) 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1、 《关于选举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

  2、 《关于选举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

  3、 《关于选举第三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

  ■

  (三) 涉及重大事项,应说明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四) 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为特别决议议案,已经出席股东大会股东(包括股东代理人)所持表决权三分之二以上审议通过。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国浩律师(上海)事务所

  律师:邵禛、苗晨

  2、 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通过现场见证,本所律师确认,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及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证券法》《股东大会规则》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出席会议的人员具有合法有效的资格,召集人资格合法有效,表决程序和结果真实、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特此公告。

  江苏北人智能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18日

  证券代码:688218         证券简称:江苏北人        公告编号:2021-052

  江苏北人智能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江苏北人智能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或“公司”)于2021年9月17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了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本次会议于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结束后,通知公司第三届监事会全体当选监事参加会议,经全体监事同意,豁免了本次会议通知关于时限的要求。本次会议应出席监事3人,实际到会监事3人,会议由易斌主持。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决议合法、有效。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监事审议,一致通过以下议案:

  1、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公司第三届监事会选举易斌先生为第三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三年,自本次监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易斌先生简历详见公司2021年8月3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

  特此公告。

  江苏北人智能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9月18日

  证券代码:688218      证券简称:江苏北人       公告编号:2021-051

  江苏北人智能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董事长、副董事长、董事会

  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监事会主席及

  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江苏北人智能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9月17日召开了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了公司第三届董事会。本届董事会共有董事6人,分别为非独立董事朱振友先生、林涛先生、魏琼女士、王玲女士和独立董事孙振华先生、周婉婷女士,其中孙振华先生为会计专业人士,公司第三届董事会成员简历详见附件。

  公司在2021年9月17日召开的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还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2人,分别为陈波先生和强化娟女士。陈波先生和强化娟女士与公司2021年8月30日召开的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第三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易斌先生共同组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公司第三届监事会成员简历详见附件。

  至此,公司完成了董事会、监事会的换届选举工作,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监事会任期自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

  2021年9月17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副董事长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总裁)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副总裁)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选举产生了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第三届董事会副董事长、第三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聘任了公司总经理(总裁)、副总经理(副总裁)、财务总监。

  同日,公司监事会召开了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监事会主席。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 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副董事长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成员已经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董事会选举朱振友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选举林涛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二、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成员已经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及公司各专门委员会实施细则的规定,公司第三董事会对设立的战略委员会、审计委员会、提名委员会及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四个董事会专门委员会进行换届选举, 以协助董事会行使职权。公司董事会选举第三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及主任委员如下:

  朱振友先生、林涛先生、周婉婷女士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 其中朱振友先生担任该委员会主任。

  孙振华先生、周婉婷女士、魏琼女士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 其中独立董事孙振华先生担任该委员会主任。

  周婉婷女士、朱振友先生、孙振华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 其中独立董事周婉婷女士担任该委员会主任。

  孙振华先生、周婉婷女士、林涛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 其中独立董事孙振华先生担任该委员会主任。

  以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提名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中独立董事均占半数以上并担任召集人(主任委员),且审计委员会中主任委员独立董事孙振华先生为会计专业人士。

  三、 选举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

  公司第三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与职工代表监事已分别经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及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监事会选举易斌先生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任期自监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四、 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朱振友先生为公司总经理(总裁);同意聘任林涛先生、魏琼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副总裁);同意聘任唐雪元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上述高级管理人员的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上述高级管理人员简历详见附件。

  公司独立董事对以上聘任的高级管理人员的教育背景、工作经历、专业能力和履职能力等方面进行认真审查后,对本次董事会聘任的高级管理人员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9月1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披露的《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五、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联系方式

  公司暂未聘任专职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董事会秘书岗位暂时空缺期间,由董事长朱振友先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公司将尽快完成董事会秘书的选聘工作。

  电话:0512-62886165  传真:0512-62886221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青丘巷1号

  邮箱:ir@beiren-tech.com

  特此公告。

  江苏北人智能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18日

  附件:

  朱振友先生简历

  朱振友:男,1973 年 2 月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博士, 高级工程师。1995 年 7 月至 2001 年 3 月任沈阳大学讲师;2001 年 3 月至 2004 年 6 月系上海交通大学材料学院博士研究生;2004 年 7 月至 2007 年 8 月系上海 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制造部维修经理;2007 年 8 月至 2010 年 8 月任上海 ABB 工程 有限公司汽车工业部技术经理;2010 年 8 月至 2011 年 9 月任上海北人总经理; 2011 年 9 月至今任上海北人执行董事、总经理。2011 年 12 月至今任公司董事长、 总经理。

  林涛先生简历

  林涛:男,1967 年 2 月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博士,副 教授。1992 年 6 月至 1995 年 5 月任轻工业上海焊接技术研究所工程师;1995 年 5 月至 1998 年 12 月任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讲师;1998 年 12 月 至 2002 年 9 月任上海交通大学焊接工程研究所副教授;2002 年 9 月至 2015 年 6 月任上海交通大学焊接工程研究所副所长、副教授;2010 年 1 月至 2011 年 9 月 任上海北人执行董事;2011 年 9 月至 2011 年 12 月任上海北人副总经理。2011 年 12 月至今任公司董事,2012 年 7 月至今任公司副总经理。

  魏琼女士简历

  魏琼:女,1974年8月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1996年1月至2008年10月任辉门(中国)有限公司亚太部事业部采购经理;2009年2月至2011年8月任哈姆林电子(苏州)有限公司亚太区供应链经理;2011年8月至2016年7月任马瑞利(中国)有限公司中国及远东地区高级供应商开发经理和采购经理;2016年8月至2019年9月任上海蔚兰动力科技有限公司采购总监;2019年9月至2020年7月系上海赫辉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咨询师;2020年8月至今任公司供应链总监。

  王玲女士简历

  王玲:女,1978年6月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硕士。2001年6月至2006年6月任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行部资深投资经理;2006年7月至今任苏州元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直投部投资总监;2017年12月至今任苏州禾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2018年11月至今任苏州梦想人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董事会董事;2019年2月至今任苏州海兹思纳米科技有限公司董事会董事;2020年1月至今任江苏汇博机器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董事;2020年12月至今任苏州亚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董事;2021年3月至今任思必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董事;2021年5月至今任苏州优备精密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董事;2021年6月至今任苏州立创致恒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会董事。

  孙振华先生简历

  孙振华:男,1976年9月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研究生学历。2002年7月至2004年12月任福禄(苏州)新型材料有限公司会计;2005年1月至2006年12月任洁定医疗器械(苏州)有限公司财务主管;2007年1月至2009年5月任舍弗勒(中国)有限公司财务控制经理;2009年6月至2010年5月任百事高五金机械制造(浙江)有限公司高级财务经理;2010年5月至今任苏州柯利达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2019年4月至今任西昌唐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

  周婉婷女士简历

  周婉婷:女,1972年1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研究生学历。1996年4月至2000年3月任上海拖拉机内燃机公司(隶属于上海汽车工业集团)任主任助理兼焊接工段长;2000年4月至2006年8月任天纳克汽车工业(上海)有限公司上海华克副总经理,泰国天纳克技术运营副总经理董事,重庆天纳克董事总经理,中国区主机销售和项目管理总监; 2007年5月至2008年12月任菲亚特(中国)商务有限公司任全球采购中心采购副总监;2009年1月至2016年6月任马瑞利(中国)有限公司任中国&远东地区采购总监,减震器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悬挂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2016年6月至2019年10月任上海蔚来汽车有限公司任市场保障部副总裁,蔚兰动力科技三电运营副总裁;2019年11月至今任上海荣南科技有限公司任高级顾问。

  易斌先生简历

  易斌,男,1975年9月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大专学历。2004年7月至2008年5月期间就职上海国纪电子材料有限公司任电气工程师;2008年5月至2011年5月就职于上海新松机器人有限公司任电气工程师;2011年5月至今就职于本公司,现任公司智装电气部经理。

  陈波先生简历

  陈波,男,1989年5月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南京工程学院学士学位。2013年6月至2017年4月任江苏北人机器人调试工程师;2017年5月至2017年11月人任苏州纽威阀门股份有限公司焊接工程师;2017年12月至今任江苏北人机器人系统工程师。

  强化娟女士简历

  强化娟,女,1978年1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1998年毕业于安徽省固镇卫校护理专业。2004年3月至2009年7月任苏州天弘(苏州)科技有限公司任普工。2009年11月至2011年7月任苏州久光专柜销售。2012年5月至今任江苏北人智能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供应链物料中心主管。

  唐雪元女士简历

  唐雪元,女,1974年4月出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财政学与会计学双专业,中级会计师。曾任杰麦尔乐器有限公司财务主管,楼氏电子总账会计,纳贝斯克食品有限公司资深分析师,图博精密管材有限公司财务经理,马谷光学有限公司财务经理,江苏兴锻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财务副总监;2020年7月至今,任本公司财务总监,负责公司财务管理工作。

  证券代码:688218     证券简称:江苏北人      公告编号:2021-050

  江苏北人智能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江苏北人智能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或“公司”)于2021年9月17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本次会议于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结束后,通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全体当选董事参加会议,经全体董事同意,豁免了本次会议通知关于时限的要求。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6人,实际到会董事6人,会议由朱振友先生主持。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决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审议表决,形成会议决议如下:

  1、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已经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公司董事会选举朱振友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自第三届董事会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表决情况:同意6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朱振友先生简历详见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选举董事长、副董事长、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监事会主席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2、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副董事长的议案》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已经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公司董事会选举林涛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任期自第三届董事会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表决情况:同意6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林涛先生简历详见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选举董事长、副董事长、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监事会主席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3、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已经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对设立的战略委员会、审计委员会、提名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四个董事会专门委员会进行换届选举,以协助董事会行使职权。

  经与会董事充分协商,选举产生各专门委员会委员,任期自第三届董事会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选举朱振友先生、林涛先生、周婉婷女士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其中朱振友先生为该委员会主任委员。

  选举孙振华先生、周婉婷女士、魏琼女士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其中孙振华先生为该委员会主任委员。

  选举周婉婷女士、朱振友先生、孙振华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其中周婉婷女士为该委员会主任委员。

  选举孙振华先生、周婉婷女士、林涛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其中孙振华先生为该委员会主任委员。

  以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提名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中独立董事均占半数以上并担任主任委员(召集人),且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孙振华先生为财务专业人士。

  表决情况:同意6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以上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的简历详见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选举董事长、副董事长、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监事会主席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4、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总裁)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相关规定及公司未来发展战略的需要,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朱振友先生为公司总经理(总裁)职务,任期自第三届董事会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表决情况:同意6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朱振友先生简历详见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选举董事长、副董事长、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监事会主席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5、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副总裁)的议案》

  根据公司总经理(总裁)朱振友先生提名,董事会同意聘任林涛先生、魏琼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副总裁)职务,任期自第三届董事会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表决情况:同意6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林涛先生、魏琼女士简历详见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选举董事长、副董事长、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监事会主席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6、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

  根据公司总经理(总裁)朱振友先生提名,董事会同意聘任唐雪元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自第三届董事会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表决情况:同意6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唐雪元女士简历详见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选举董事长、副董事长、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监事会主席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特此公告。

  江苏北人智能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9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