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9月1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监会公示第十八届发审委增补委员候选人
● 本报记者 昝秀丽

  ● 本报记者 昝秀丽

  

  证监会9月17日消息,为保障发行审核工作顺利平稳推进,提高发行审核工作质量,强化发审委队伍建设,证监会正在按照依法、公开、择优的原则选聘第十八届发行审核委员会增补委员。为提高工作的透明度,接受社会监督,自17日起就发审委增补委员候选人向社会公示。

  公示名单共7人,分别为:湖北证监局信息调研处处长万凌、深圳证券交易所基金管理部副总监王辉、上海证监局会计监管处处长李红柳、江苏证监局机构监管处处长江向荣、广东证监局公司监管处二级调研员陈嘉明、宁波证监局公司监管处处长杨才表、山东证监局稽查处处长程茂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