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9月1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大晟文化 证券代码:600892 公告编号:临2021-035
大晟时代文化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1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大晟时代文化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1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于2021年9月16日下午14:00-15:00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平台以网络文字互动方式召开。针对公司2021年半年度业绩和经营情况等事项与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和沟通,并在信息披露允许的范围内就投资者关注的问题与投资者进行了充分交流。现将本次业绩说明会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业绩说明会召开情况

  2021年9月10日,公司披露了《关于召开2021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1-034),公告具体内容详见《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黄苹女士,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费海江先生出席了本次业绩说明会,并就公司2021年半年度业绩等事项与投资者进行了互动交流。

  二、本次说明会投资者提出的主要问题及公司回复情况

  公司就本次业绩说明会上投资者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回复,主要问题及答复整理如下:

  问题一:贵公司有无关于元宇宙项目的储备?

  公司回复:您好,公司紧密关注游戏行业技术发展新趋势,创作高质量原创游戏内容,保持行业竞争优势。公司现有游戏产品研发正在推进当中,并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取得版号,最终以获批的游戏产品为准,谢谢。

  问题二:与去年比,上半年的业绩比较差,下半年会有改观么?

  公司回复:您好,公司2021年上半年营业收入变动的原因,系上年同期影视剧新媒体发行成功确认收入;本期影视剧仍在发行中,暂未确认收入所致。净利润较去年同期下滑幅度较大的原因,系收入降幅较大,而期间费用(包括研发费用、销售费用、管理费用等)具有一定的刚性,未同比例下降所致。目前公司经营状况一切正常,下半年的业绩情况请您留意公司定期报告,谢谢。

  问题三:八月未央迟迟没有发行,在库存资产中价值多少?

  公司回复:您好,请查阅本公司披露的2021年半年度报告,谢谢。

  三、其他事项

  关于本次业绩说明会上互动交流的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平台(网址http:sns.sseinfo.com)。感谢各位投资者积极参与本次业绩说明会,公司在此对长期以来关注和支持公司发展并积极提出建议的投资者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大晟时代文化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