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9月1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医药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北京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
集体接待日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056  证券简称:中国医药  公告编号:临2021-053号

  中国医药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北京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

  集体接待日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进一步加强与广大投资者的沟通交流,中国医药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将参加“2021年北京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集体接待日活动将采取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以登录“上证路演中心”网站(http://roadshow.sseinfo.com)或关注微信公众号上证路演中心,参与本次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活动时间为2021年9月23日(星期四)15:00至17:00。

  届时公司的总会计师宋健敏女士及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袁精华先生将通过网络在线交流形式与投资者就公司治理、发展战略、经营状况和可持续发展等投资者关注的问题进行沟通。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中国医药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18日

  证券代码:600056  证券简称:中国医药   公告编号:临2021-054号

  中国医药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涉及诉讼事项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案件所处的诉讼阶段:就一审判决提起上诉

  ●公司下属公司所处当事人地位:邯郸通用医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邯郸通用”)系河北通用医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北通用”)的全资子公司,中国医药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中国医药”)持有河北通用70%股权,邯郸通用在本案中为被告

  ●涉案的金额:人民币2.18亿元

  ●是否会对上市公司损益产生负面影响:

  本次诉讼二审尚未开庭审理,审理结果存在不确定性。

  一、本次诉讼案件基本情况

  原告贾翠棉以受让方圆凯丰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方圆凯丰”)对邯郸通用的借款本金及利息债权为由向邯郸市中级人民法院起诉。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1年4月1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临2021-012号《关于公司及下属公司累计诉讼和仲裁情况的公告》。

  邯郸市中级人民法院追加方圆凯丰为本案第三人,本案已于2021年4月23日开庭。一审判决邯郸通用偿还原告贾翠棉借款本金217,590,000元及利息(以217,590,000元为基数,自2020年12月1日起至借款偿还完毕之日止,按照年利率4.35%计算);驳回原告贾翠棉的其他诉讼请求。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1年8月2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临2021-044号《关于涉及诉讼事项的进展公告》。

  二、本次上诉的请求及事由

  近日,邯郸通用不服一审判决,向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并已缴纳上诉费。

  (一)上诉请求

  1.请求依法撤销河北省邯郸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的原审判决第一项,依法改判驳回被上诉人贾翠棉的全部诉讼请求,或者将本案发回重审。

  2.本案上诉费等相关费用由被上诉人承担。

  (二)上诉事由

  1.原审判决在对方圆凯丰和邯郸通用签订的借款合同效力方面的认定上,存在着事实认定和法律适用错误。

  2.对于债权转让行为的效力和债权是否达到了收回条件的认定上,原审判决存在着事实认定不清的问题。

  3.原审判决认定邯郸通用欠付贾翠棉本金和利息金额所依据的事实认定不清、适用法律错误。

  三、本次诉讼案件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诉讼案件二审尚未开庭审理,审理结果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上述诉讼事项进展情况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国医药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