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9月1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77 证券简称:亿利洁能 公告编号:2021-063
债券代码:163399 债券简称:20亿利01
债券代码:163692 债券简称:20亿利02
亿利洁能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所持股份冻结及解冻公告

  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本公告所述股份数量为公司完成2020年年度权益分派后折算成公积金转增股本后的股数。

  亿利洁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9月17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亿利资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利集团”)的通知,具体如下:

  一、 公司股份解冻情况

  ■

  二、 公司股份被冻结基本情况

  ■

  三、 股东股份累计被冻结情况

  ■

  注:亿利集团所持公司股份剩余被冻结30,179.52万股,其中:国通信托冻结3,900万股,目前已被法院中止审理,未办理解除冻结手续。民生信托已撤诉并已办理部分股份的解冻手续,剩余7,150万股。天津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剩余冻结15,843.48万股。天津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冻结2,980.35万股。

  四、 其他事项

  上述天津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冻结公司股份事项系亿利集团下属企业与诉讼方发生建设工程合同纠纷。亿利集团获悉其所持公司股份被冻结后,要求其下属企业积极与诉讼方进行沟通,目前双方正在协商,尽快就诉讼事项达成和解,解除冻结所持公司股份。本次亿利集团所持公司股份被冻结事项对公司控制权不会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不影响公司的日常经营活动。

  截至目前,亿利集团一年内到期债务为160.29亿元,其中已发行债券余额33亿元。亿利集团经营运作正常,尚无到期未还贷款和到期债券,未来到期债务的还款资金来源主要包括授信循环使用续作、经营性净现金流、资产变现收入、投资收益及其他收入等,具备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偿债风险在可控范围之内,未发生影响其不能按时偿付到期有息负债的重大不利事件。亿利集团不存在未披露的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等可能侵害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况。

  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事项,严格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有关信息请以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理性投资。

  特此公告

  亿利洁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18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