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9月1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秦皇岛天秦装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
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公告

  证券代码:300922       证券简称:天秦装备   公告编号:2021-066

  秦皇岛天秦装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

  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秦皇岛天秦装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月14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并于2021年2月1日召开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及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人民币32,000.00万元(含本数)的闲置募集资金及不超过人民币20,000.00万元(含本数)的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使用期限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在上述额度和期限范围内,资金可循环滚动使用。

  公司独立董事、保荐机构对上述事项均发表了明确同意的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及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09)。

  一、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赎回的情况

  2021年6月18日,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3,000万元认购了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现金管理产品。近日,公司将上述现金管理产品赎回,赎回的本金及收益具体情况如下:

  币种:人民币

  ■

  二、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公司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前十二个月累计使用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尚未到期余额为人民币7,300万元,未超过股东大会授权使用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额度人民币20,000万元。

  三、备查文件

  1.现金管理赎回的相关凭证。

  特此公告。

  秦皇岛天秦装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17日

  证券代码:300922        证券简称:天秦装备        公告编号:2021-067

  秦皇岛天秦装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秦皇岛天秦装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9月14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对外投资的议案》,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人民币900万元向北京北化高科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化高科”)增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9月15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拟对外投资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65)。

  二、对外投资进展情况

  2021年9月16日,公司、北化高科及程红原在北京签订了《北京北化高科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程红原与秦皇岛天秦装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之增资扩股协议》(以下简称“增资扩股协议”),根据增资扩股协议约定,公司以自有资金人民币900万元向北化高科增资,其中75.0321万元作为注册资本,824.9679万元计入资本公积,本次投资完成后,公司持有北化高科4.5%的股权。本次签署的增资扩股协议与上述公告中披露的增资协议主要内容一致。

  公司按照约定已于2021年9月17日将增资款一次性全部缴付至增资扩股协议指定的银行账户。

  三、备查文件

  1.《北京北化高科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程红原与秦皇岛天秦装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之增资扩股协议》。

  特此公告。

  秦皇岛天秦装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