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9月1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2021年湖南辖区上市公司
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963          证券简称:岳阳林纸      公告编号:2021-063

  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2021年湖南辖区上市公司

  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进一步加强与投资者的互动交流,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将参加由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湖南监管局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与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协办的“2021年湖南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根据活动安排,本次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将通过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提供的互联网平台进行,投资者可以登录“全景·路演天下”网站(http://rs.p5w.net) 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全景财经,参与公司本次投资者网上接待日活动,活动时间为2021年9月24日15:00至17:00。

  届时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易兰锴、证券事务代表王昕将通过网络文字交流形式与投资者进行沟通。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九月十七日

  证券代码:600963         证券简称:岳阳林纸         公告编号:2021-064

  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通知和材料发出的时间、方式

  本次董事会会议通知和材料于2021年9月10日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

  (三)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本次董事会会议于2021年9月17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表决董事7人,实际表决7人。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会议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

  鉴于公司 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中的首次授予激励对象禚昊先生因工作调整原因离职,公司需对其持有的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60万股予以回购注销,对应的回购价格为授予价格2.45057元/股加上银行同期存款利息之和。本次回购注销完成后,剩余已授予的限制性股票为3,493.50万股。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1年9月18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的《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公告》。

  (二)会议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减少公司注册资本暨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本次对离职对象持有的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完成后,公司总股本由1,805,053,109股变更为1,804,453,109股,注册资本由1,805,053,109元变更为1,804,453,109元,同意届时对《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作相应修改如下:

  ■

  公司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已授权董事会就本次股权激励计划修改公司章程、办理公司注册资本的变更登记,本议案不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本次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将导致注册资本减少,公司需通知债权人,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1年9月18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的《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通知债权人的公告》。

  (三)会议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推行经理层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实施办法》。

  (四)会议以4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部分调整202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关联董事叶蒙、刘岩、刘建国回避表决。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1年9月18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的《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部分调整202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公告》。

  特此公告。

  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九月十七日

  证券代码:600963          证券简称:岳阳林纸      公告编号:2021-065

  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9月17日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鉴于公司 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中的首次授予激励对象禚昊先生因工作调整原因离职,公司决定对其持有的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60万股予以回购注销。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回购注销的批准与授权

  (一)2020年12月31日,公司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公司〈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有关事项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就本次激励计划相关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

  同日,公司召开第七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公司〈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公司〈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对象名单〉的议案》。公司监事会对本次激励计划的相关事项进行核实并出具了相关核查意见。

  (二)2021年4月30日,公司召开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公司〈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有关事宜的议案》。

  (三)根据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授权,2021年6月7日,公司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事项的议案》、《关于向激励对象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对前述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

  2021年6月7日,公司召开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事项的议案》、《关于向激励对象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对本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激励对象名单进行了核实。

  (四)2021年9月17日,公司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关于减少公司注册资本暨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对相关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

  二、本次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的依据、数量、价格、资金来源

  根据《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之“第十三章  公司及激励对象发生异动的处理”规定,鉴于公司 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中的首次授予激励对象禚昊先生因工作调整原因离职,公司需对其持有的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60万股予以回购注销。对应的回购价格为授予价格2.45057元/股加上银行同期存款利息之和。公司拟用于本次回购的资金为公司自有资金。

  三、预计股份回购注销工作完成后公司股权结构变动情况

  ■

  四、本次回购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事项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不影响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继续实施。

  五、独立董事意见

  经审议,独立董事认为:鉴于公司 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中的首次授予激励对象禚昊先生因工作调整原因离职,公司回购注销其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60万股限制性股票,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公司激励计划的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的情形。同意公司本次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相关事项。

  六、法律意见书意见

  湖南启元律师事务所认为:截至法律意见书出具之日,公司董事会已就实施本次回购注销取得合法、有效的授权,本次回购注销事项已取得现阶段必要的批准与授权,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以及《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的有关规定;公司的回购事由符合《激励计划(草案)》的相关规定;公司本次回购定价及定价依据符合《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的相关规定。

  特此公告。

  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九月十七日

  证券代码:600963          证券简称:岳阳林纸      公告编号:2021-066

  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通知债权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9月17日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关于减少公司注册资本暨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鉴于公司 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中的首次授予激励对象禚昊先生因工作调整原因离职,公司需对其持有的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60万股予以回购注销。本次回购注销实施完毕后,公司总股本由1,805,053,109股变更为1,804,453,109股,注册资本将由1,805,053,109元变更为1,804,453,109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9月18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的《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公告》。

  公司本次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将导致注册资本减少,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特此通知债权人,债权人自本公告之日起45日内,有权要求公司清偿债务或者提供相应的担保。债权人如果提出要求公司清偿债务或提供担保的,应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向公司提出书面请求,并随附相关证明文件。债权人未在规定期限内行使上述权利的,本次回购注销将按法定程序继续实施。

  特此公告。

  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九月十七日

  证券代码:600963          证券简称:岳阳林纸      公告编号:2021-067

  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部分调整202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公司与关联方发生的日常关联交易均为公司日常生产经营活动所需,公司主要业务或收入、利润来源不依赖相关关联交易。

  一、日常关联交易基本情况

  (一)日常关联交易履行的审议程序

  2021年9月17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部分调整202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其中董事叶蒙、刘岩、刘建国由于兼任关联法人的董事,为关联董事,对本议案回避表决。本议案不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本议案在董事会审议前已得到独立董事的事前认可,独立董事在董事会审议本议案时,发表独立意见如下:1、拟调整的202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确定,交易按市场定价进行,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不存在损害公司中小股东利益的行为。2、董事会在对该议案进行表决时,公司关联董事予以回避。董事会的表决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以及《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表决程序合法有效。同意公司本次调整202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

  (二)2021年预计增加关联交易的说明

  ■

  变动原因说明:

  1、公司与湖南骏泰新材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骏泰新材料”)关联采购原预计金额2,600万元,2021年1-6月累计采购额为1,998.82万元,主要是浆板等原材料采购。下半年,公司将继续与骏泰新材料开展业务,关联采购交易金额预计将增加500万元。

  2、公司与湖南洞庭白杨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洞庭白杨”)关联采购原预计金额为0万元,2021年1-6月累计采购额为76.11万元,全部为苗木采购。主要是因为茂源林业新业务拓展,向洞庭白杨采购木材进行加工木片,关联采购交易金额预计将增加150万元。

  3、公司与湖南天翼供应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翼公司”)关联采购原预计金额为0万元,2021年1-6月累计采购金额58.61万元,为白泥运输服务。下半年公司将继续接受天翼公司白泥运输服务,全年关联采购交易金额预计将增加100万元。

  4、因公司2021年7月转让了湖南诚通天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岳环保”)51%股权,现该公司与本公司同受中国诚通控制,原有交易仍将存续,成为了关联交易。预计关联采购交易金额将增加7,100万元,关联销售交易金额增加2,900万元。

  5、公司与骏泰新材料关联销售原预计金额24,000万元,2021年1-6月累计销售17,882.07万元,主要为木片、化学品销售及提供建安劳务服务。下半年预计原材料销售(主要是木片)将增加,关联采购交易金额将增加15,000万元。

  6、公司与岳阳英格瓷安泰矿物有限公司关联销售原预计金额200万元,2021年1-6月累计销售338.12万元,主要为电销售及污水处理,预计关联销售交易金额将增加500万元。

  以上关联交易业务变动导致2021年预计关联采购交易总金额增加7,850万元,关联销售交易总金额增加18,400万元。

  二、关联方介绍和关联关系

  (一)与公司的关联关系

  骏泰新材料、洞庭白杨、天翼公司是公司控股股东泰格林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泰格林纸”)的全资子公司;天岳环保与公司同受控于中国纸业投资有限公司;岳阳英格瓷安泰矿物有限公司为公司联营公司。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有关关联关系的规定,骏泰新材料、洞庭白杨、天翼公司、天岳环保、岳阳英格瓷安泰矿物有限公司与本公司构成关联方关系,公司与其产生的日常交易行为构成关联交易。

  关联方基本情况

  ■

  (二)前期同类关联交易的执行情况和履约能力分析

  各关联方生产经营正常有序,具备较强的履约能力。

  三、定价政策和定价依据

  根据《中国纸业投资有限公司与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关联交易框架协议》,双方(包括中国纸业及其子公司或本公司及其子公司)提供的产品服务的定价原则遵循:如有国家规定的强制价格,则按国家规定价格执行;如无国家规定的强制价格,则参照适用的市场价格。

  根据泰格林纸集团与本公司签订的《供应商品及服务框架协议》,双方(包括泰格林纸集团及其子公司或本公司及其子公司)提供的产品服务的定价遵循市场价格原则,以及“优势”原则,即双方商品供应和服务提供,在商品质量、服务质量、价格或报酬等方面应不低于第三方。

  与其他关联方的关联交易均以市场价格为基础,遵循公平合理的定价原则,双方协商后确定交易价格。

  四、关联交易的必要性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及子公司与关联方各自拥有公司生产经营所需的资源和渠道优势,关联交易基于正常的业务往来,有利于资源的合理配置及生产效率的提高,符合公司经营发展的需要。

  公司与关联方之间存在的日常关联交易是公司的市场选择行为,以购销活动 为主,上述关联交易采用的原则是平等自愿、互惠互利,维护了交易双方的利益,有利于公司持续、良性发展,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关联交易金额占公司日常生产经营同类交易的比例较低,不会影响公司的独立性,公司主要业务或收入、利润来源不存在依赖相关关联交易。

  特此公告。

  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九月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