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读书空间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9月1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财报掘金
作者:张新民 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内容简介:

  拒绝做“商业盲人”,从读懂财务报表开始。本书语言通俗易懂,案例鲜活有代表性,即使是财报小白,只要按照书中一步步的引导,也能很快看懂三张报表;如果是财会工作者或企业管理人员,还能从报表中挖掘出企业的发展潜能,为企业的发展建言献策,从而有力提升自身的职场竞争力;如果是资本市场股票投资者,读懂财报会为资产保值增值保驾护航。

  作者简介:

  张新民,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会计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财政部会计名家。长期致力于中国企业财务报表分析理论与方法的研究。

  作者:张新民  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