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9月1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88318 证券简称:财富趋势 公告编号:2021-034
深圳市财富趋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设立分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深圳市财富趋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9月17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分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设立分公司(分公司具体名称以工商登记机关的核准为准),并授权公司管理层办理设立北京分公司和上海分公司的各项工作。根据《公司章程》及相关规定,该事项在董事会审批权限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本次设立分支机构事宜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和关联交易。

  一、拟设立分支机构的基本情况

  (一)拟设立北京分公司

  1、拟设分支机构名称:深圳市财富趋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2、分支机构性质:不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3、营业场所:北京市东城区东水井胡同11号楼3层3A09

  4、经营范围:总公司经营范围内的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5、分支机构负责人:秦涛

  上述设立情况以当地市场监管机构核准登记的内容为准。

  (二)拟设立上海分公司

  1、拟设分支机构名称:深圳市财富趋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2、分支机构性质:不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3、营业场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号3号701室

  4、经营范围:总公司经营范围内的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5、分支机构负责人:黄青

  上述设立情况以当地市场监管机构核准登记的内容为准。

  二、设立分支机构目的、存在风险及对公司的影响

  1、设立目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登记管理条例》等规定,凡在公司住所外从事经营活动的场所,应当向工商管理部门注册登记,办理营业执照。公司基于整体发展规划的考虑,拟在北京、上海两地设立分公司。本次设立分支机构,有助于为公司广纳各地优秀人才,促进公司相关业务的经营管理,提升公司的竞争力,实现公司战略发展目标。此次设立分公司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不存在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形。

  2、存在风险及对公司的影响:上述设立分支机构事项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需按照规定程序办理工商登记手续,不存在法律、法规限制或禁止的风险。该事项符合公司的整体规划,不会对公司整体业务构成重大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利益的情形。

  三、授权事项

  为保证分公司设立工作的顺利开展,公司董事会同意授权公司管理层依据 法律、法规的规定具体办理分公司设立的各项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委派分公司的负责人、负责签署和申报与本次设立分公司有关的工商和法律文件以及办理分公司设立登记及其他有关法律手续等。

  特此公告。

  深圳市财富趋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