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9月1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盛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990         证券简称:盛视科技         公告编号:2021-060

  盛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盛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于2021年9月17日在公司会议室通过现场与通讯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本次董事会会议通知及相关资料于2021年9月14日以电子邮件、直接送达等方式向各位董事发出。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7名(含独立董事3名),实际出席董事7名,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瞿磊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审议通过《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为满足深圳市盛视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盛视”)的业务发展需要,同意为深圳盛视的融资业务(用于非流动资金贷款、流动资金贷款、开立银行承兑汇票、信用证、商业承兑汇票贴现、押汇、远期外汇等)提供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5亿元的担保。在上述额度范围内,公司为深圳盛视的融资业务提供担保,不需要另行召开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议。董事会授权公司董事长或董事长授权人士在审议通过的上述额度范围内签署担保协议或合同等相关文件。授权期限为董事会审议通过后一年。实际担保金额和担保期限以最终签订的担保协议或合同为准。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本次担保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前述担保额度在董事会审议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独立董事已发表同意的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赞成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61)具体内容详见2021年9月18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独立董事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2021年9月18日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三、备查文件

  (一)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

  (二)独立董事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盛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9月18日

  证券代码:002990         证券简称:盛视科技         公告编号:2021-061

  盛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盛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9月17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以赞成7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为满足深圳市盛视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盛视”)的业务发展需要,同意为深圳盛视的融资业务(用于非流动资金贷款、流动资金贷款、开立银行承兑汇票、信用证、商业承兑汇票贴现、押汇、远期外汇等)提供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5亿元的担保。具体情况如下:

  ■

  上述担保类型为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实际担保金额和担保期限以最终签订的担保协议或合同为准。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本次担保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前述担保额度在董事会审议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一)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深圳市盛视技术有限公司

  2.成立日期:2015年10月12日

  3.注册地点: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号A栋201室(入驻深圳市前海商务秘书有限公司)

  4.法定代表人:胡刚

  5.注册资本:6,500万人民币

  6.经营范围:一般经营项目:计算机软件、机电一体化产品、工业自动化设备、办公自动化设备、楼宇智能化控制设备、通讯信息设备、电子产品、安防产品、计算机网络及数据库的技术开发与销售;弱电智能化系统、智能控制系统、通信网络系统、信息安全系统、安全防范系统的设计、技术咨询、安装维护服务;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经营进出口业务。许可经营项目:建筑安装工程施工。

  7.股权结构及与本公司关系:公司持有其100%股权,深圳盛视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二)被担保人财务状况

  单位:元

  ■

  (三)被担保人诚信状况

  深圳盛视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三、其他相关事项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暂未签署对深圳盛视的担保协议或合同。在上述额度范围内,公司为深圳盛视的融资业务提供担保,不需要另行召开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议。董事会授权公司董事长或董事长授权人士在审议通过的上述额度范围内签署担保协议或合同等相关文件。授权期限为董事会审议通过后一年。实际担保金额和担保期限以最终签订的担保协议或合同为准。对于授权范围内实际发生的担保事项,公司将按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四、董事会意见

  公司本次为全资子公司深圳盛视提供担保,是基于深圳盛视的业务发展需要。深圳盛视为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全资子公司,公司对其日常管理与业务开展有充分的了解和控制,风险可控,公司对其担保不会损害公司利益。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子公司对外担保的额度总金额(含本次审议的担保额度)为人民币3.3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17.49%,公司实际签署正在履行的对外担保总额为人民币1.8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9.54%,全部为对合并报表范围内全资子公司的担保。公司及子公司未对合并报表范围外单位提供担保,无逾期债务对应的担保余额、涉及诉讼的担保金额及因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的担保金额。

  六、备查文件

  (一)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

  (二)独立董事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盛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9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