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9月1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长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时间过半
暨减持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88299        证券简称:长阳科技        公告编号:2021-058

  宁波长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时间过半

  暨减持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

  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前,宁波长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东杭州南海成长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南海成长”)持有公司股份为5,618,161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9882%;深圳同创锦程新三板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同创锦程”)持有公司股份为2,736,038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9683%;宁波市鄞州同锦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同锦创业”)持有公司股份为5,774,159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2.0434%。南海成长、同创锦程、同锦创业合计持有公司股份为14,128,358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4.9999%。南海成长、同创锦程、同锦创业的执行事务合伙人均受深圳同创伟业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控制。

  上述股份来源均为公司IPO前取得的股份,且已于2020年11月6日解除限售并上市流通。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进展情况

  2021年6月2日,公司披露了《宁波长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1-038),南海成长和一致行动人同创锦程、同锦创业计划通过集中竞价的方式减持,合计减持股份数不超过14,128,358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4.9999%。

  截至本公告日,南海成长和一致行动人同创锦程、同锦创业通过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5,427,310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1.9207%;本次减持计划时间已经过半,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

  一、集中竞价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

  上述减持主体存在一致行动人:

  ■

  二、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进展

  (一)股东因以下原因披露集中竞价减持计划实施进展:

  减持时间过半

  ■

  备注:2021年6月2日至2021年9月17日,南海成长、同创锦程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5,75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349%;

  (二)本次减持事项与大股东或董监高此前已披露的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在减持时间区间内,上市公司是否披露高送转或筹划并购重组等重大事项

  □是 √否

  (四)本次减持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减持主体不是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五)本所要求的其他事项

  无

  三、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相关风险提示

  (一)减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

  在减持期间内,上述股东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情况等因素决定是否实施及如何实施本次股份减持计划,本次股份减持计划存在减持时间、减持价格、减持数量等不确定性,也存在是否按期实施完成的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二)减持计划实施是否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

  □是 √否

  (三)其他风险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公司将持续关注股东股份减持计划实施的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披露上述股东的减持实施进展情况。

  特此公告。

  宁波长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