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9月1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711 证券简称:京蓝科技 公告编号:2021-105
京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副总裁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

  特别提示

  持股5%以上的股东、公司副总裁乌力吉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特别提示:持有本公司股份57,814,766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5.65%)的股东、公司副总裁乌力吉计划在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14,453,691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1.41%)。

  京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京蓝科技”)于2021年9月17日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乌力吉出具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乌力吉拟减持公司部分股份,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东的基本情况

  ■

  二、本次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1、减持原因:偿还借款。

  2、股份来源:公司于2016年度完成了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向乌力吉等交易对方购买其持有的京蓝沐禾节水装备有限公司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的重大资产重组项目。乌力吉为本次收购的交易对方之一,其所持股份均为在本次收购中获得的对价股份。

  3、拟减持数量:14,453,69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1%。

  计划减持期间,若发生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配股等股份变动事项,上述拟减持股份数量、减持比例将相应进行调整。

  4、减持方式: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的方式。

  5、价格区间:视市场价格确定。

  6、减持期间: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在此期间如遇法律法规规定的窗口期限制则不减持。

  7、其他说明:乌力吉在上述重大资产重组中做出了《关于股份锁定的承诺》,承诺内容为:

  (1)承诺人认购的京蓝科技股份自新增股份上市日起36个月内不进行转让,于承诺人认购的对价股份锁定期届满、且标的资产2018年《专项审核报告》及《减值测试报告》披露、且上市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公告,同时承诺人的盈利补偿义务履行完毕后一次性解禁。解禁对价股份时,应待京蓝科技计算并确定是否需实行股份补偿,在扣减需进行股份补偿部分且承诺人履行完毕相应补偿义务后,予以解禁承诺人所持股份。

  (2)上述限售期届满后,如承诺人或其主要管理人员成为京蓝科技的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承诺人或其主要管理人员还将根据《中国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国证监会及深交所的相关规定执行作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需要进一步履行的限售承诺。

  (3)本次交易完成后6个月内如京蓝科技股票连续20个交易日的收盘价低于发行价,或者本次交易完成后6个月期末收盘价低于发行价的,承诺人持有京蓝科技股票的锁定期自动延长至少6个月。

  (4)本次交易实施完成后,如承诺人由于京蓝科技送红股、转增股本等原因增持的京蓝科技股份,亦应遵守上述约定。

  乌力吉所获公司股份限售期为2016年11月16日至2019年11月15日,该股份已于2019年11月25日全部解除限售。

  乌力吉严格遵守了上述承诺,本次减持事项与上述已披露的意向、承诺一致。

  未来在减持计划实施期间,乌力吉将严格遵守《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三、相关风险提示

  1、本次减持计划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乌力吉将根据市场情况等情形决定是否实施本次股份减持计划,公司将按规定披露减持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

  2、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四、备查文件

  《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

  京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九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