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9月1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津广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重大资产置换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0537         证券简称:广宇发展     公告编号:2021-096

  天津广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重大资产置换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次交易概况

  天津广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广宇发展”)拟与控股股东鲁能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鲁能集团”)、关联方都城伟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都城伟业”)进行资产置换。经初步筹划,拟置入公司的资产为鲁能集团与都城伟业合计持有的鲁能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100%股权,拟置出的资产为广宇发展所持所属房地产公司及物业公司股权等资产负债,差额部分补足方式由各方另行协商确定,但不涉及发行股份。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预计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9月6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上的《关于筹划重大资产置换暨关联交易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1-091)。

  二、本次交易的进展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正在规范开展重组中介机构选聘、相关标的资产梳理及资产置换方案论证等工作,本次交易的有关事项正在积极推进中,具体交易的资产范围、交易价格等要素均未最终确定,交易双方尚未签署任何协议,交易方案仍需进一步论证和沟通,并需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必要的决策和审批程序。

  三、风险提示

  本次交易尚处于筹划阶段,相关事项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天津广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18日

  证券代码:000537          证券简称:广宇发展          公告编号:2021-097

  天津广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天津广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9月17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下发的《关于对天津广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公司部关注函〔2021〕第333号)(以下简称“关注函”),现公告如下:

  一、关注函主要内容

  “天津广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6日,你公司披露《关于筹划重大资产置换暨关联交易的提示性公告》称,你公司拟将下属房地产公司及物业公司股权等资产负债与控股股东鲁能集团有限公司、关联方都城伟业集团有限公司合计持有的鲁能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鲁能新能源”)100%股权进行资产置换。前述公告披露以来,你公司股票交易多次触及股价异常波动情形,截至9月17日收盘,公司股价累计涨幅达159.34%,与大盘偏离值较大。对此,我部表示高度关注,请你公司核实并回复以下问题:

  1.请你公司结合置入标的鲁能新能源的主要财务数据等,说明此次资产置换是否可能导致公司经营业绩出现较大波动,并充分提示本次重组涉及的相关风险。

  2.根据本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公告格式第9号——上市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格式》的规定,关注、核实相关事项,确认你公司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基本面是否发生重大变化。

  3.根据本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规定,向你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书面函询,说明你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是否筹划其他对你公司有重大影响的事项,并要求其书面回复。

  4.根据本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相关规定,详细说明近期接待机构和个人投资者调研的情况,是否存在违反公平披露原则的事项。

  5.核查你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直系亲属是否存在买卖你公司股票的行为,是否存在涉嫌内幕交易的情形。

  请你公司于2021年9月24日前将上述核实情况书面回复我部并对外披露,并同时提交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的书面说明等附件。

  同时,提醒你公司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严格遵守《证券法》《公司法》等法律法规,以及本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规定,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公平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二、相关说明

  公司高度重视本次关注函,将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要求,及时进行回复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g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正式公告为准。

  特此公告。

  天津广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