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9月1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759 证券简称:海天股份 公告编号:2021-059
海天水务集团股份公司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眉山市彭山海天水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彭山海天”)

  ●本次担保金额及已实际为其提供的担保余额:本次因公司全资子公司彭山海天向银行申请贷款事宜,公司与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眉山分行签订了《保证合同》,本次公司为彭山海天提供担保金额为4,000万元,已实际为其提供的担保余额为5,050万元。

  ●本次担保是否有反担保:无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无

  一、担保情况概述

  经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同意公司2021年度向金融机构申请的最高融资额不超过(含)103,200万元,其中彭山海天预计向银行申请的最高融资不超过(含)8,400万元。

  近日,就公司全资子公司彭山海天向银行申请贷款事宜,公司与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眉山分行签订了《保证合同》,本次公司为彭山海天提供担保金额为4,000万元人民币。本次担保事项后,公司已累计为彭山海天提供担保金额为9,050万元。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眉山市彭山海天水务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张军

  住所:四川省眉山市彭山区龙门桥村6组

  注册资本:1,800万人民币

  经营范围:污水处理;污泥处理;环保技术,污水、污泥处理技术的研发、咨询服务;建筑工程承包(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财务状况:截至2020年12月31日,资产总额为14,216.05万元,负债总额为10,930.86万元,资产净额为3,285.19万元,营业收入为1,376.98万元,净利润为540.83万元(以上数据经审计)。

  三、担保协议主要内容

  1. 保证人:海天水务集团股份公司

  2. 债权人: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眉山分行

  3. 债务人:眉山市彭山海天水务有限公司

  4. 担保额度:4,000万人民币

  5. 保证方式:连带责任保证

  6. 担保范围:主合同债务人在主合同项下应向债权人偿还或支付的本金、利息(包括法定利息、约定利息及罚息)、复利、违约金、损害赔偿金、实现债权的费用(包括但不限于诉讼/仲裁费用、律师费用、公证费用、执行费用等)和所有其他应付的费用

  7. 保证期间:合同债权确定期间为2021年9月18日至2031年9月17日,保证期间为主合同项下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起三年

  四、履行的相关程序

  上述担保事项已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和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且担保金额未超过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向金融机构申请融资授信计划额度的范围。

  五、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162,695.87万元人民币,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117.31%。其中,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总额为155,247.30万元,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111.94%。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不存在逾期对外担保的情形。

  特此公告。

  海天水务集团股份公司

  董事会

  2021年9月18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