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9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朗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一大股东更名迁址及相关登记事项变更的公告

  证券代码:300042          证券简称:朗科科技     公告编号:2021-073

  深圳市朗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一大股东更名迁址及相关登记事项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市朗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收到第一大股东上海宜黎企业发展有限公司的通知,其名称已变更为“广东韶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且已完成了更名、迁址及变更经营范围工商登记手续,并取得了韶关市武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变更后的工商登记信息如下:

  名称:广东韶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230MA1JYT3A1Y

  企业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刘丛岳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企业管理咨询;以自由资金从事投资活动;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进出口代理;电子产品销售。(除依法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注册资本:人民币伍亿元

  成立日期:2017年9月21日

  营业期限:长期

  住所:韶关市武江区建设路西侧健康科技产业园A幢员工楼一楼104室

  本公司第一大股东上述工商信息变更事项不涉及其持股变动,对公司的经营活动不构成影响,公司仍处于无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状态。

  特此公告。

  深圳市朗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九月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