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9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50 证券简称:北京科锐 公告编号:2021-065
北京科锐配电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项目中标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近日南方电网公司在其电子商务平台(http://www.bidding.csg.cn)公示了“2021年度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第二批框架招标(380V低压配电屏、10kV真空柱上断路器自动化成套设备)结果公告”,北京科锐配电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为上述项目中标人,现将公司中标情况公告如下:

  一、中标情况概述

  经“2021年度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第二批框架招标(380V低压配电屏、10kV真空柱上断路器自动化成套设备)结果公告”,公司为10kV真空柱上断路器自动化成套设备(包1)中标人,本次中标项目为年度框架标,公司中标金额约为5,443.50万元。具体如下:

  ■

  二、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根据公司中标数量及报价测算,上述项目中标金额约为5,443.50万元,占公司2020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2.49%。上述项目合同的履行将对本公司2021年及以后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三、风险提示

  1、上述项目的公示期已满,截至目前,公司尚未取得正式的中标通知书,尚未签订正式项目合同。

  2、上述项目合同的签署以及合同在履行过程中如果遇到不可预计的或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有可能会导致合同无法全部履行或终止的风险。

  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科锐配电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九月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