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9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633 证券简称:长城汽车 公告编号:2021-136
转债代码:113049 转债简称:长汽转债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保定创新长城合计持有公司股份511,5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5.38%,本次股份解除质押后,创新长城累计质押的本公司股份数量为116,733万股A股,占其持有本公司股份的22.82%,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2.64%。

  上市公司股份解除质押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接到本公司控股股东保定创新长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新长城”)通知,创新长城于2021年9月10日将原质押给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本公司股份29,700万股(详见本公司于2020年9月11日发布的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质押股份公告(公告编号:2020-090)解除质押,上述解除质押相关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具体情况如下:

  ■

  本公司接到本公司控股股东创新长城通知,创新长城于2021年9月10日将原质押给天津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保定分行的本公司股份35,966万股(详见本公司于2016年9月8日发布的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质押股份公告(公告编号:2016-040)解除质押,上述解除质押相关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具体情况如下:

  ■

  截至目前,解质的股份无后续质押计划。如创新长城未来进行股份质押,公司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9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