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9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88516 证券简称:奥特维 公告编号:2021-061
无锡奥特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愿披露关于签订日常经营重要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1. 合同类型:销售合同;

  2. 合同标的物:硅片分选机;

  3. 合同金额:8,478万元(含税);

  4. 合同生效条件:自双方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

  5.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生效日至合同约定的双方责任和义务履行完毕之日止;

  6. 风险提示:上述项目将于合同生效后3个月内分批次交货。按照公司收入确认政策,公司将在设备验收后确认收入,是否对2021年当期业绩产生影响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一、合同签署情况:

  无锡奥特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9月13日与弘元新材料(包头)有限公司签订《硅片分选机采购合同》,公司向弘元新材料(包头)有限公司销售硅片分选机设备,合同金额8,478万元(含税)。

  2.对方当事人情况

  企业名称:弘元新材料(包头)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杨昊

  注册资本:70,000万元人民币

  公司注册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青山区装备制造产业园区新规划区园区南路1号;

  股东情况:大股东为无锡上机数控股份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100%;

  公司的经营范围:半导体材料、石墨材料、碳碳材料、单晶硅棒及硅片、半导体设备、太阳能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进出口贸易。(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合同履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合同金额为8,478万元(含税)。因公司商品平均验收周期为6-9个月,受本合同具体交货批次及验收时间的影响,合同履行对2021年业绩影响存在不确定性,将对公司2022年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三、风险提示

  该项目将在合同生效后3个月内分批次交货,按照公司收入确认政策,公司将在设备验收后确认收入,是否对2021年当期业绩产生影响尚存在不确定性。

  四、其他

  本公司所披露的中标项目或销售合同仅为中标金额8,000万元(含本数)以上项目。

  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无锡奥特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