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9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华纳大药厂股份有限公司
自愿披露关于子公司通过药品GMP符合性检查的公告

  证券代码:688799     证券简称:华纳药厂    公告编号:2021-012

  湖南华纳大药厂股份有限公司

  自愿披露关于子公司通过药品GMP符合性检查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近日,湖南华纳大药厂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从湖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全资子公司湖南华纳大药厂手性药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手性药物公司”)泮托拉唑钠(倍半水合物)、依地酸钙钠、铝镁加、奥拉西坦等4个原料药品种已通过药品GMP符合性检查。现将相关信息公告如下:

  一、 GMP检查相关信息

  1、企业名称:湖南华纳大药厂手性药物有限公司

  2、生产地址:长沙市望城区铜官循环经济工业基地铜官大道139号

  3、检查范围:泮托拉唑钠(倍半水合物)、依地酸钙钠、铝镁加、奥拉西坦等4个原料药

  4、检查时间:2021年7月20日至2021年7月23日

  5、检查结论:经药品GMP符合性检查及综合评定,手性药物公司泮托拉唑钠(倍半水合物)、依地酸钙钠、铝镁加、奥拉西坦等4个原料药品种符合《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2010年修订)》要求。

  二、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本次通过药品GMP符合性检查,标志着手性药物公司位于长沙市望城区铜官循环经济工业基地铜官大道139号的生产基地可以正式生产和销售上述4个原料药产品。

  此次通过检查的4项原料药产品公司前期均无销售,上述药品通过GMP符合性检查不会对公司近期业绩产生重大影响。由于药品的生产、销售受市场环境变化等因素影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湖南华纳大药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