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9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1206 证券简称:依依股份 公告编号:2021-028
天津市依依卫生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没有出现否决议案的情况;

  2、本次股东大会不涉及变更以往股东大会已通过决议的情况。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的情况

  1、会议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21年9月13日下午14:00。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1年9月13日上午9:15-9:25,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1年9月13日9:15-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会议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3、会议召开地点:天津市西青区张家窝镇工业园天津市依依卫生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

  4、会议召集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

  5、会议主持人:公司董事长高福忠先生。

  6、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等的规定。

  7、会议出席情况

  (1)出席会议的总体情况:本次会议现场出席及网络出席的股东和股东代表共19人,代表公司股份数为55,246,027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58.5645%。

  (2)现场会议出席情况:现场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和股东代表共10人,代表公司股份数为55,197,927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58.5136%。

  (3)网络投票情况: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股东(或代理人)共9人,代表公司股份数为48,10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510%。

  (4)中小投资者出席情况: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的中小股东(或代理人)共11人,代表公司股份数为2,113,102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2.2400%。其中现场出席2人,代表公司股份数为2,065,002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2.1890%;通过网络投票9人,代表公司股份数为48,10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510%。

  (5)通过现场和通讯相结合的方式出席或列席本次股东大会的其他人员包括公司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

  二、议案审议表决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记名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1、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21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表决结果:同意55,200,027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167%;反对46,000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833%;弃权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00%。

  其中,中小投资者表决结果为:同意2,067,102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有效表决股份的97.8231%;反对46,00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的2.1769%;弃权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的0.0000%。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本次股东大会由北京金杜律师事务所律师李佳律师和谭凯律师现场见证并出具法律意见书: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与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证券法》等相关法律、行政法规、《股东大会规则》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人员和召集人的资格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公司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

  2、《关于天津市依依卫生用品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天津市依依卫生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9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